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死了™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I'm already dead™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取笑别人的拥有 但觉得胆子够大 四房的客厅挤满了人甚至不笑话离别你的健康 回来也不痛不痒均匀的条可甚至礼貌前先收下我等于只有 每一刻都觉得闪烁放你去遨游 还好没错误你的病痛 你的生物 你的原谅我不该让你继续成为犯错你的报复 你的云涌 你的可怕余生再夺命生死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死了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走了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回了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苦了最可怕的是 钱不玩分夺开 生非 原体留下的残缺读不到你的脑筋 觉得我会像你用最可怕的针一一痛死有一条路可以让我走是好的在这样暴风雨的情况下我被神哀思至少我没有这样的矛盾空恰离开舒适圈 最好你们的冷油挤满了肚下不要说我没有提醒过你们的没有人是可以让我相信的我知道这样的错误继续沉淀下去总是找到的路是可以让我离开这里不知道什么事 我已经后悔了不知道什么事 我先自由走了不知道什么事 我必须知道错不知道什么事 后悔都来不及一切都随风飘散 物理生物化学的科技打死自己的冒犯和空缺都没有我得下这是社会的人渣 越多冒犯的脸颊来吸取身体的六官通常这些人都是背后的故事是滥用我的故事说他们的故事只是还没有病死之前的我 我没有什么想留下最可怕的神迹知名就是八道轮回五行关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死了

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死了™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I'm already dead™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取笑别人的拥有 但觉得胆子够大 四房的客厅挤满了人甚至不笑话离别你的健康 回来也不痛不痒均匀的条可甚至礼貌前先收下我等于只有 每一刻都觉得闪烁放你去遨游 还好没错误你的病痛 你的生物 你的原谅我不该让你继续成为犯错你的报复 你的云涌 你的可怕余生再夺命生死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死了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走了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回了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苦了最可怕的是 钱不玩分夺开 生非 原体留下的残缺读不到你的脑筋 觉得我会像你用最可怕的针一一痛死有一条路可以让我走是好的在这样暴风雨的情况下我被神哀思至少我没有这样的矛盾空恰离开舒适圈 最好你们的冷油挤满了肚下不要说我没有提醒过你们的没有人是可以让我相信的我知道这样的错误继续沉淀下去总是找到的路是可以让我离开这里不知道什么事 我已经后悔了不知道什么事 我先自由走了不知道什么事 我必须知道错不知道什么事 后悔都来不及一切都随风飘散 物理生物化学的科技打死自己的冒犯和空缺都没有我得下这是社会的人渣 越多冒犯的脸颊来吸取身体的六官通常这些人都是背后的故事是滥用我的故事说他们的故事只是还没有病死之前的我 我没有什么想留下最可怕的神迹知名就是八道轮回五行关不知道什么事我已经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Hoy en día, la gente usa mis letras en todas partes para venderse a los ricos. La gente es muy astuta. Decir mentiras y actuar, y la actuación es muy parecida a la leyenda de una historia. ​YL 3100 大制作 专辑要来了,先透露专辑名为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这张专辑 引起 12落后不落后的12国家语言著称 组成一张专辑名字。歌曲有来自顶尖制作人 YL™ 全包办词曲编曲制作人的 mixing mix 全家。THE WORLD 的概念应该是第三世界大战的来临。所以期待这张专辑的出现。それは良い時間です、それは優雅です、それはその一部であり、それはロスリコスです。 YL 3100のビッグ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ルバムが登場、アルバムタイトル#THEWORLD OF YORIQUE LOWを初公開 THE WORLD このアルバムは、後進ではないが後退ではない12か国の12の言語をアルバムタイトルに形成させました。 この曲には、作詞、作曲、編曲、プロデュースをすべて担当するトッププロデューサーYL™によるミキシングミックスが施されています。 THE WORLDのコンセプトは第三次世界大戦の到来であるはずだ。 ということで、このアルバムの発売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그것은 이야기의 일부이고, 그것은 로스 리코입니다. YL 3100 대형 프로듀싱 앨범 온다, 앨범명 최초 공개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이번 앨범은 후진적이지도 후진적이지도 않은 12개국 12개 언어를 모아 앨범 타이틀을 형성하게 했다. 믹싱믹스에는 작사, 작곡, 편곡, 프로듀싱을 총괄하는 톱 프로듀서 YL™이 참여했다. THE WORLD의 개념은 제3차 세계대전의 도래여야 합니다. 그럼 이번 앨범도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part of the story, it's a los ricos. ​YL 3100 big production album is coming, first revealed the album title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This album caused 12 languages ​​of 12 countries that are not backward but not backward to form an album title. The song has a mixing mix from the top producer YL™ who is fully responsible for lyrics, composition, arrangement and production. The concept of THE WORLD should be the coming of the Third World War. So look forward to this album coming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