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真爱勇敢多少How brave is it to give true love?/YL 2024 March/April/May Album coming soon.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Yorique Low™/友理™这首歌 写词人 友理 横跨天下。O.S: 最敞开的若定,注定你们在一起。畏惧不妙是但如此镇定的付出才找到真爱,那勇敢的你付出了多少。你的拉提呐 我的心会呢不知道我的心淡淡的响彻收集间的波折 后来你的问候呢心却不放认定的相册在我的宽阔的时光 用尽所有力气去实践之生最敞开的若定,注定你们在一起畏惧不妙是但如此镇定的付出才找到真爱那勇敢的你付出了多少 我的心会觉等冷呢无妨不计较 呈现我的时光炙热爱与若不定之爱 不陷入的沼泽 时间的歌 永定决心才让我们的爱是飞客破晓而坚定 献歌给你去动听我的巴拉主题爱与默哀 不服若竹席 先可的聆听我的颜若不许 再放定了几时爱无涩几十分的如定坚固 才不会句句是分最敞开的若定,注定你们在一起畏惧不妙是但如此镇定的付出才找到真爱那勇敢的你付出了多少 我的心会觉等冷呢付出的爱有多少 才懂得去勇敢呢 每一次的约定像当时的入门看你细细的接听 若成无奈的之分爱是寂寞日 有种真爱的方式勇气去面对实现的复测 将你的包围全部勇敢去爱的面愿先把口袋伤悲 不急求而反射投影的辨认据说你的一切 我才要注定去面对所有的无望绝对才能让爱心去面对 一时无奈 无奈的沉沦引用诗句 知觉 才能让自己 变成了 仿佛的消息付出真爱的 我的心在探索 言和的无奈 不要贪若的去变缩 多可以相乘 一世万份的据称鉴定 绕着我的星空觉得清清的卸任 找到了自觉地反目口袋的香甜 轻松无不一线时候要有同感的享受 变得如此的麻木 一时不清空 何必严嵩 倘若直达最高峰的是无情疯那可以点弱的麻木 了决英雄 残骸的蝌蚪 欣欣不厌旧 毫无大若不疯 崔头两根的傻目 迎着我的背诵 何时流泪 才能感觉情若 而是要定格的一小愿不爱的是若注定的背驰去换 将是对决 而不代的定时去发愿那平安的高攀 将我围绕的主题曲 一时在耳边成为你们的主打 要实现 要去容颜 诺还的注定 局分局分 可以实现的诺言最敞开的若定,注定你们在一起畏惧不妙是但如此镇定的付出才找到真爱那勇敢的你付出了多少 我的心会觉等冷呢当我绝望的时候 不少人记得要反复 不应该成为麻木 因为不起穷 先弱的洒脱爱是主题曲 能为轩辕的焦急 美上植根 对你的好 才是我的勇敢才而不畏惧 不能纤细

付出真爱勇敢多少How brave is it to give true love?/YL 2024 March/April/May Album coming soon.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YalL™/Yorique Low™/友理™这首歌 写词人 友理 横跨天下。O.S: 最敞开的若定,注定你们在一起。畏惧不妙是但如此镇定的付出才找到真爱,那勇敢的你付出了多少。你的拉提呐 我的心会呢不知道我的心淡淡的响彻收集间的波折 后来你的问候呢心却不放认定的相册在我的宽阔的时光 用尽所有力气去实践之生最敞开的若定,注定你们在一起畏惧不妙是但如此镇定的付出才找到真爱那勇敢的你付出了多少 我的心会觉等冷呢无妨不计较 呈现我的时光炙热爱与若不定之爱 不陷入的沼泽 时间的歌 永定决心才让我们的爱是飞客破晓而坚定 献歌给你去动听我的巴拉主题爱与默哀 不服若竹席 先可的聆听我的颜若不许 再放定了几时爱无涩几十分的如定坚固 才不会句句是分最敞开的若定,注定你们在一起畏惧不妙是但如此镇定的付出才找到真爱那勇敢的你付出了多少 我的心会觉等冷呢付出的爱有多少 才懂得去勇敢呢 每一次的约定像当时的入门看你细细的接听 若成无奈的之分爱是寂寞日 有种真爱的方式勇气去面对实现的复测 将你的包围全部勇敢去爱的面愿先把口袋伤悲 不急求而反射投影的辨认据说你的一切 我才要注定去面对所有的无望绝对才能让爱心去面对 一时无奈 无奈的沉沦引用诗句 知觉 才能让自己 变成了 仿佛的消息付出真爱的 我的心在探索 言和的无奈 不要贪若的去变缩 多可以相乘 一世万份的据称鉴定 绕着我的星空觉得清清的卸任 找到了自觉地反目口袋的香甜 轻松无不一线时候要有同感的享受 变得如此的麻木 一时不清空 何必严嵩 倘若直达最高峰的是无情疯那可以点弱的麻木 了决英雄 残骸的蝌蚪 欣欣不厌旧 毫无大若不疯 崔头两根的傻目 迎着我的背诵 何时流泪 才能感觉情若 而是要定格的一小愿不爱的是若注定的背驰去换 将是对决 而不代的定时去发愿那平安的高攀 将我围绕的主题曲 一时在耳边成为你们的主打 要实现 要去容颜 诺还的注定 局分局分 可以实现的诺言最敞开的若定,注定你们在一起畏惧不妙是但如此镇定的付出才找到真爱那勇敢的你付出了多少 我的心会觉等冷呢当我绝望的时候 不少人记得要反复 不应该成为麻木 因为不起穷 先弱的洒脱爱是主题曲 能为轩辕的焦急 美上植根 对你的好 才是我的勇敢才而不畏惧 不能纤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Hoy en día, la gente usa mis letras en todas partes para venderse a los ricos. La gente es muy astuta. Decir mentiras y actuar, y la actuación es muy parecida a la leyenda de una historia. ​YL 3100 大制作 专辑要来了,先透露专辑名为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这张专辑 引起 12落后不落后的12国家语言著称 组成一张专辑名字。歌曲有来自顶尖制作人 YL™ 全包办词曲编曲制作人的 mixing mix 全家。THE WORLD 的概念应该是第三世界大战的来临。所以期待这张专辑的出现。それは良い時間です、それは優雅です、それはその一部であり、それはロスリコスです。 YL 3100のビッグ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ルバムが登場、アルバムタイトル#THEWORLD OF YORIQUE LOWを初公開 THE WORLD このアルバムは、後進ではないが後退ではない12か国の12の言語をアルバムタイトルに形成させました。 この曲には、作詞、作曲、編曲、プロデュースをすべて担当するトッププロデューサーYL™によるミキシングミックスが施されています。 THE WORLDのコンセプトは第三次世界大戦の到来であるはずだ。 ということで、このアルバムの発売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그것은 이야기의 일부이고, 그것은 로스 리코입니다. YL 3100 대형 프로듀싱 앨범 온다, 앨범명 최초 공개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이번 앨범은 후진적이지도 후진적이지도 않은 12개국 12개 언어를 모아 앨범 타이틀을 형성하게 했다. 믹싱믹스에는 작사, 작곡, 편곡, 프로듀싱을 총괄하는 톱 프로듀서 YL™이 참여했다. THE WORLD의 개념은 제3차 세계대전의 도래여야 합니다. 그럼 이번 앨범도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part of the story, it's a los ricos. ​YL 3100 big production album is coming, first revealed the album title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This album caused 12 languages ​​of 12 countries that are not backward but not backward to form an album title. The song has a mixing mix from the top producer YL™ who is fully responsible for lyrics, composition, arrangement and production. The concept of THE WORLD should be the coming of the Third World War. So look forward to this album coming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