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我一切都太迟了 Late So On 3100 THE WORLD YL 第四波主打 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给你一个新的机会 给了你最好的机会 不要说我方便 我顾忌 我从容的实现每一沾新的体会 每一暂如果没有了实现 保持的距离 保持了笑容 我还是永远 敌不过闲人你们说我一切都太迟了 毫不犹豫就让他们实现过去的机会 过去的的体会 现在还算够特别没有特别的语言 没有特别要告诉你们我怎样 我看见 我留下的遗憾就在这里到不仅 进而退 回来的路要多么遥远 这一刻能实现 就让服从你们的可怜原来尽心直觉 不用说后路多么的特别 相信爱还在 相信永恒存在 将我的实现给了你机会 但愿我要一路走下去 看见的未来 看见的精彩太迟了 一切都太迟了 短短的善念 短短的命运 短短的机会 不要做特别的人工直觉好奇好险毫不犹豫 如果是命运将我挽回 我还要剩下的故事作为纪念告不告别 不要说再见 再见的情绪是令人呕吐木然的知觉 人要敬意的服从到会 还要什么恋爱的机会都没有了察觉 就说恋爱是一个狗屁 那么明知道是不能锁定爱的意义 人生走回了路口才发觉经意的一事 做不成任何的事就像你要和海湾在一起都无法控制任何费提普泥丸德鲁尔斯巴拉的口语安静 住着一个安静的心灵不理所当然 不怎么要喝完 不怎么去平常 不怎么去补偿 任何的意义 和任何的视觉 搞不好是定义的存在

你们说我一切都太迟了 Late So On 3100 THE WORLD YL 第四波主打 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给你一个新的机会 给了你最好的机会 不要说我方便 我顾忌 我从容的实现每一沾新的体会 每一暂如果没有了实现 保持的距离 保持了笑容 我还是永远 敌不过闲人你们说我一切都太迟了 毫不犹豫就让他们实现过去的机会 过去的的体会 现在还算够特别没有特别的语言 没有特别要告诉你们我怎样 我看见 我留下的遗憾就在这里到不仅 进而退 回来的路要多么遥远 这一刻能实现 就让服从你们的可怜原来尽心直觉 不用说后路多么的特别 相信爱还在 相信永恒存在 将我的实现给了你机会 但愿我要一路走下去 看见的未来 看见的精彩太迟了 一切都太迟了 短短的善念 短短的命运 短短的机会 不要做特别的人工直觉好奇好险毫不犹豫 如果是命运将我挽回 我还要剩下的故事作为纪念告不告别 不要说再见 再见的情绪是令人呕吐木然的知觉 人要敬意的服从到会 还要什么恋爱的机会都没有了察觉 就说恋爱是一个狗屁 那么明知道是不能锁定爱的意义 人生走回了路口才发觉经意的一事 做不成任何的事就像你要和海湾在一起都无法控制任何费提普泥丸德鲁尔斯巴拉的口语安静 住着一个安静的心灵不理所当然 不怎么要喝完 不怎么去平常 不怎么去补偿 任何的意义 和任何的视觉 搞不好是定义的存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Hoy en día, la gente usa mis letras en todas partes para venderse a los ricos. La gente es muy astuta. Decir mentiras y actuar, y la actuación es muy parecida a la leyenda de una historia. ​YL 3100 大制作 专辑要来了,先透露专辑名为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这张专辑 引起 12落后不落后的12国家语言著称 组成一张专辑名字。歌曲有来自顶尖制作人 YL™ 全包办词曲编曲制作人的 mixing mix 全家。THE WORLD 的概念应该是第三世界大战的来临。所以期待这张专辑的出现。それは良い時間です、それは優雅です、それはその一部であり、それはロスリコスです。 YL 3100のビッグ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ルバムが登場、アルバムタイトル#THEWORLD OF YORIQUE LOWを初公開 THE WORLD このアルバムは、後進ではないが後退ではない12か国の12の言語をアルバムタイトルに形成させました。 この曲には、作詞、作曲、編曲、プロデュースをすべて担当するトッププロデューサーYL™によるミキシングミックスが施されています。 THE WORLDのコンセプトは第三次世界大戦の到来であるはずだ。 ということで、このアルバムの発売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그것은 이야기의 일부이고, 그것은 로스 리코입니다. YL 3100 대형 프로듀싱 앨범 온다, 앨범명 최초 공개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이번 앨범은 후진적이지도 후진적이지도 않은 12개국 12개 언어를 모아 앨범 타이틀을 형성하게 했다. 믹싱믹스에는 작사, 작곡, 편곡, 프로듀싱을 총괄하는 톱 프로듀서 YL™이 참여했다. THE WORLD의 개념은 제3차 세계대전의 도래여야 합니다. 그럼 이번 앨범도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part of the story, it's a los ricos. ​YL 3100 big production album is coming, first revealed the album title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This album caused 12 languages ​​of 12 countries that are not backward but not backward to form an album title. The song has a mixing mix from the top producer YL™ who is fully responsible for lyrics, composition, arrangement and production. The concept of THE WORLD should be the coming of the Third World War. So look forward to this album coming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