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他们想做有钱人的后果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我不需要钱因为钱对我来说只是一张纸白命的一张纸如果有钱 后果就是 债务累累很多债务就是要扛起做有钱人很好吗我不需要好 我不需要妙我只需做我自己就好别人怎么想 别人怎么看 都不重要 别人怎么说 就让他们去说 总而言之 别人要怎么看就怎么看 别人要怎么想就怎么想 反正人生来就是受苦在这个世界人真的很难为情 人情真的需要辅助要对抗自己活在世间 真的有很多东西要懂得去学会 人只是一次的教导 然后 自己要学一百次直到学会才给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有钱人真的很幸苦的 我看身边的有钱人都是从零开始做起 到了那一天 有钱了 人也一样变了 有钱代表每一样的东西 那穷人不代表每一样东西了啊 天下这是什么道理我说钱真的很难赚 花的时候就像一股风气就把它花完,如果没有钱 没了钱 怎么办这条路上一条路要行走多少辆的豪车,看见似乎都是豪华车 但有时候车是不需要的 有一辆可以驾舒服的车就好的,不是要我勉强去争取一辆跑车什么贵车。有钱的人真的很多,现在的年轻人都个个有钱 但是债务累累,喜欢去哪里就去哪里,喜欢度假就去度假,有钱的人真幸福,但是不要说你没有钱,而是说我没有到这样的能力去拥有这笔钱。这些钱的重要性不是什么而是如果离开这些钱的拳头包袱是要付出代价的。我就说就像他们想做有钱人的后果是什么? 钱的万能如比,都是掏出去 一个世界走透透的人,流浪者之歌。真的说流浪者之歌,是属于流浪的人去体会生命这一首歌。人来人去,人来人去,人来往往,去而亡亡。我不是在欺负你们这些人,而我的体会人生还没有到那些老头人已经走透透世界每一个角落去到哪里就去体会人生。我的世界很小,我就在这里,有一天也死在这里。有钱人什么都可以做,穷人也一样什么都可以做像有钱人,不要把我当穷人看,我也是有尊严的。穷是你不会去体会人生,有钱人也不可以太霸道,我知道你很有钱,但是也不可以太骄傲,有时候会伤痕累累。做人要懂得这三种可德,敬,善,霍敬 是尊重别人善 是做善事霍 是挥霍自如善哉善哉。

就像他们想做有钱人的后果
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

我不需要钱
因为钱对我来说只是一张纸
白命的一张纸
如果有钱 后果就是 债务累累
很多债务就是要扛起

做有钱人很好吗
我不需要好 我不需要妙
我只需做我自己就好
别人怎么想 别人怎么看 都不重要 别人怎么说 就让他们去说 总而言之 别人要怎么看就怎么看 别人要怎么想就怎么想 反正人生来就是受苦在这个世界

人真的很难为情 人情真的需要辅助要对抗自己
活在世间 真的有很多东西要懂得去学会 人只是一次的教导 然后 自己要学一百次直到学会才给自己的努力去争取

有钱人真的很幸苦的 我看身边的有钱人都是从零开始做起 到了那一天 有钱了 人也一样变了 有钱代表每一样的东西 那穷人不代表每一样东西了啊 天下这是什么道理

我说钱真的很难赚 花的时候就像一股风气就把它花完,如果没有钱 没了钱 怎么办
这条路上一条路要行走多少辆的豪车,看见似乎都是豪华车 但有时候车是不需要的 有一辆可以驾舒服的车就好的,不是要我勉强去争取一辆跑车什么贵车。

有钱的人真的很多,现在的年轻人都个个有钱 但是债务累累,喜欢去哪里就去哪里,喜欢度假就去度假,有钱的人真幸福,但是不要说你没有钱,而是说我没有到这样的能力去拥有这笔钱。

这些钱的重要性不是什么而是如果离开这些钱的拳头包袱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就说就像他们想做有钱人的后果是什么? 钱的万能如比,都是掏出去 一个世界走透透的人,流浪者之歌。真的说流浪者之歌,是属于流浪的人去体会生命这一首歌。人来人去,人来人去,人来往往,去而亡亡。我不是在欺负你们这些人,而我的体会人生还没有到那些老头人已经走透透世界每一个角落去到哪里就去体会人生。我的世界很小,我就在这里,有一天也死在这里。

有钱人什么都可以做,穷人也一样什么都可以做像有钱人,不要把我当穷人看,我也是有尊严的。穷是你不会去体会人生,有钱人也不可以太霸道,我知道你很有钱,但是也不可以太骄傲,有时候会伤痕累累。做人要懂得这三种可德,敬,善,霍

敬 是尊重别人
善 是做善事
霍 是挥霍自如

善哉善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Hoy en día, la gente usa mis letras en todas partes para venderse a los ricos. La gente es muy astuta. Decir mentiras y actuar, y la actuación es muy parecida a la leyenda de una historia. ​YL 3100 大制作 专辑要来了,先透露专辑名为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这张专辑 引起 12落后不落后的12国家语言著称 组成一张专辑名字。歌曲有来自顶尖制作人 YL™ 全包办词曲编曲制作人的 mixing mix 全家。THE WORLD 的概念应该是第三世界大战的来临。所以期待这张专辑的出现。それは良い時間です、それは優雅です、それはその一部であり、それはロスリコスです。 YL 3100のビッグ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ルバムが登場、アルバムタイトル#THEWORLD OF YORIQUE LOWを初公開 THE WORLD このアルバムは、後進ではないが後退ではない12か国の12の言語をアルバムタイトルに形成させました。 この曲には、作詞、作曲、編曲、プロデュースをすべて担当するトッププロデューサーYL™によるミキシングミックスが施されています。 THE WORLDのコンセプトは第三次世界大戦の到来であるはずだ。 ということで、このアルバムの発売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그것은 이야기의 일부이고, 그것은 로스 리코입니다. YL 3100 대형 프로듀싱 앨범 온다, 앨범명 최초 공개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이번 앨범은 후진적이지도 후진적이지도 않은 12개국 12개 언어를 모아 앨범 타이틀을 형성하게 했다. 믹싱믹스에는 작사, 작곡, 편곡, 프로듀싱을 총괄하는 톱 프로듀서 YL™이 참여했다. THE WORLD의 개념은 제3차 세계대전의 도래여야 합니다. 그럼 이번 앨범도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part of the story, it's a los ricos. ​YL 3100 big production album is coming, first revealed the album title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This album caused 12 languages ​​of 12 countries that are not backward but not backward to form an album title. The song has a mixing mix from the top producer YL™ who is fully responsible for lyrics, composition, arrangement and production. The concept of THE WORLD should be the coming of the Third World War. So look forward to this album coming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