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我抢工作等于自杀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社会 现在的情况 不是一天 就能解决的等于 现代人的生活 都是自私的每个人都彼此竞争呢我瞎说吗 我瞎说吗如果我一把钥匙 我就自杀了 要把世界全部的人毁灭等于现代人 我不用多说了 垃圾 垃圾 垃圾 非常干净的地方 非有一滴垃圾 为什么人要跟我抢工作 为什么人要跟我抢工作 我说的是事实 非有意思毫无疑问 人为什么要跟我抢工作 因为 人类都摆在太阳底下鳃着何苦的人类 为什么要多么的自私 何苦的人愿 为什么要这么决非 人苦是应该的 人苦是自找的 人苦都是他们誉为说得人跟我抢什么都可以 但不可以抢我的工作人可以抢我任何东西 就不可以抢走我的天份人可以从我这里抢走任何东西 就不可以抢走我的一切我的家庭我的名誉 神经病 精神病 死了 通通送进去棺材睡了 再也回不去原来的生活我写的是现代人的生活 每一首歌 可以我的音乐没有音乐 自有字响亮形容每一个人在座的地球每一个角落 都生了毛病 视乎 见得钱 废了力 走上绝路因为想像现在的人少过路上走的车 通通都是来抢我们的饭碗的 省只一点饭碗都不得需吃现在的社会 越来越多猖狂的人 趁火打劫 非礼讯逼 走上一个无端端的模样 不管你死我活的模样 车上最好给我不要通车 走入大海的漩涡 进前头无助的我们 就是前方太多压力的寻短之处 无微不至的争端 好多人都在无所事事的走进走去 影响我的生活 影响全世界的暴动压力 全都喷火山出来了人口造孽 食物短缺 物价上涨 都是什么行为的人做的一切看是要敲醒人类 不要这么疯狂的出来无端端的 无端不是 的走出来 游走 一定会被打死的可以爆裂的新闻 每一天 新闻都写着一大堆的垃圾新闻 请别看 印象中的人类都是垃圾 因为人不理你 你不理人 谁要理会谁 都是现代刻意的短讯接通报假物 现在的人类真的是很疯狂 要寻死关你什么简讯给我不要接 肺炎等着你们一个个中到底 毫无恰似的礼貌要对自己好一点就可以了 无声是非 的人 喜欢游在 人喜欢挤人的世界 多么的恐怖 所以呢 理论上的说 疫情要打死每一个人的头才不会繁殖 不然 人多车多 等于世界爆炸不要怀疑问什么 竞争 因为这就是现代的人的生活,人人都在爬楼梯 要登高山 自己呢 要死在后面的边缘 无人看 无人知晓 无人知 却死在估计的全球大风暴要来了 不会太久,危险性的所得 自己好自为知 一切不等人的 自由的死 自由的飞 原来人就是喜欢抄袭彼此的生活方式 等于短处没有长恨 人走上了绝路是唯一的出口 因为每个人到头来还是在竞争彼此 想要得到的却没有得到 想要死的就欢迎你来加入 我不是什么狗 我不是什么须有的动物 我不是什么神 我也不是什么你理想中的那一个人 都是假照放上去给人看的甲虫还为什么人在抢工作因为不自于想唱死人歌一样好听 白色的恋曲 就是未来的主题曲 不好听的歌陆陆续续走下去 我不想在这疯狂的世界 继续死在边缘,任何人 任何机器 都是要维修的 哪怕人类一样喜欢在马路奔驰的像骆驼一样拼命 几乎不晓得我的文章既然有人下药下去了,过得好吗,我不会回应你的。

人跟我抢工作等于自杀
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YL

社会 现在的情况 不是一天 就能解决的
等于 现代人的生活 都是自私的
每个人都彼此竞争呢

我瞎说吗 我瞎说吗
如果我一把钥匙 我就自杀了 要把世界全部的人毁灭

等于现代人 我不用多说了 垃圾 垃圾 垃圾 非常干净的地方 非有一滴垃圾 
为什么人要跟我抢工作 为什么人要跟我抢工作 我说的是事实 非有意思毫无疑问 人为什么要跟我抢工作 因为 人类都摆在太阳底下鳃着

何苦的人类 为什么要多么的自私 何苦的人愿 为什么要这么决非 人苦是应该的 人苦是自找的 人苦都是他们誉为说得

人跟我抢什么都可以 但不可以抢我的工作
人可以抢我任何东西 就不可以抢走我的天份
人可以从我这里抢走任何东西 就不可以抢走我的一切我的家庭我的名誉 神经病 精神病 死了 通通送进去棺材睡了 再也回不去原来的生活

我写的是现代人的生活 每一首歌 可以我的音乐没有音乐 自有字响亮形容每一个人在座的地球每一个角落 都生了毛病 视乎 见得钱 废了力 走上绝路

因为想像现在的人少过路上走的车 通通都是来抢我们的饭碗的 省只一点饭碗都不得需吃

现在的社会 越来越多猖狂的人 趁火打劫 非礼讯逼 走上一个无端端的模样 不管你死我活的模样 车上最好给我不要通车 走入大海的漩涡 进前头

无助的我们 就是前方太多压力的寻短之处 无微不至的争端 好多人都在无所事事的走进走去 影响我的生活 影响全世界的暴动压力 全都喷火山出来了

人口造孽 食物短缺 物价上涨 都是什么行为的人做的一切看是要敲醒人类 不要这么疯狂的出来无端端的 无端不是 的走出来 游走 一定会被打死的

可以爆裂的新闻 每一天 新闻都写着一大堆的垃圾新闻 请别看 印象中的人类都是垃圾 因为人不理你 你不理人 谁要理会谁 都是现代刻意的短讯接通报假物 现在的人类真的是很疯狂 要寻死

关你什么简讯给我不要接 肺炎等着你们一个个中到底 毫无恰似的礼貌要对自己好一点就可以了 无声是非 的人 喜欢游在 人喜欢挤人的世界 多么的恐怖 所以呢 理论上的说 疫情要打死每一个人的头才不会繁殖 不然 人多车多 等于世界爆炸

不要怀疑问什么 竞争 因为这就是现代的人的生活,人人都在爬楼梯 要登高山 自己呢 要死在后面的边缘 无人看 无人知晓 无人知 却死在估计的全球大风暴要来了 不会太久,危险性的所得 自己好自为知 一切不等人的 自由的死 自由的飞 原来人就是喜欢抄袭彼此的生活方式 等于短处没有长恨 

人走上了绝路是唯一的出口 因为每个人到头来还是在竞争彼此 想要得到的却没有得到 想要死的就欢迎你来加入 我不是什么狗 我不是什么须有的动物 我不是什么神 我也不是什么你理想中的那一个人 都是假照放上去给人看的甲虫

还为什么人在抢工作因为不自于想唱死人歌一样好听 白色的恋曲 就是未来的主题曲 不好听的歌陆陆续续走下去 我不想在这疯狂的世界 继续死在边缘,任何人 任何机器 都是要维修的 哪怕人类一样喜欢在马路奔驰的像骆驼一样拼命 几乎不晓得我的文章既然有人下药下去了,过得好吗,我不会回应你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Hoy en día, la gente usa mis letras en todas partes para venderse a los ricos. La gente es muy astuta. Decir mentiras y actuar, y la actuación es muy parecida a la leyenda de una historia. ​YL 3100 大制作 专辑要来了,先透露专辑名为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这张专辑 引起 12落后不落后的12国家语言著称 组成一张专辑名字。歌曲有来自顶尖制作人 YL™ 全包办词曲编曲制作人的 mixing mix 全家。THE WORLD 的概念应该是第三世界大战的来临。所以期待这张专辑的出现。それは良い時間です、それは優雅です、それはその一部であり、それはロスリコスです。 YL 3100のビッグ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ルバムが登場、アルバムタイトル#THEWORLD OF YORIQUE LOWを初公開 THE WORLD このアルバムは、後進ではないが後退ではない12か国の12の言語をアルバムタイトルに形成させました。 この曲には、作詞、作曲、編曲、プロデュースをすべて担当するトッププロデューサーYL™によるミキシングミックスが施されています。 THE WORLDのコンセプトは第三次世界大戦の到来であるはずだ。 ということで、このアルバムの発売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그것은 이야기의 일부이고, 그것은 로스 리코입니다. YL 3100 대형 프로듀싱 앨범 온다, 앨범명 최초 공개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이번 앨범은 후진적이지도 후진적이지도 않은 12개국 12개 언어를 모아 앨범 타이틀을 형성하게 했다. 믹싱믹스에는 작사, 작곡, 편곡, 프로듀싱을 총괄하는 톱 프로듀서 YL™이 참여했다. THE WORLD의 개념은 제3차 세계대전의 도래여야 합니다. 그럼 이번 앨범도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part of the story, it's a los ricos. ​YL 3100 big production album is coming, first revealed the album title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This album caused 12 languages ​​of 12 countries that are not backward but not backward to form an album title. The song has a mixing mix from the top producer YL™ who is fully responsible for lyrics, composition, arrangement and production. The concept of THE WORLD should be the coming of the Third World War. So look forward to this album coming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