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结束这一段的生命,于是没有人在乎什么了,现在的人比垃圾还要死,很可恶,很变态,很做坏,很做怪,倒是每个人都是很狠心的做坏人。不瞒你说,我这个人希望都没有了,还要什么希望,直接跳楼自杀,去短寻生命的黑点,我脑袋都是,杀人这个字,还要有什么意义,是我的脑在做坏我自己,人是正常的,可是脑,精神绝不让人没。走到这段路,我想我接下来的生命都是要面对很大的挫折,于是人潮,人挤人,塞人,塞车,都是世界末日的现象来了。Delta 恐怖病毒 或袭击人类不早了,请你们最好不要人挤人,人操空,是非多端,恐怖不是鬼,而是人,人就像垃圾一样,永远都要去的一天。我发现我生命都不再重要了,现在能做的事就是做好我自己和家人,其他都是垃圾堆积的人类在冒犯这世界,珍惜路过的人,曾经为你付出的人,如果我死了,我什么都不重要了,有一天我也是或带走我的烂脸和白痴的说话给一般不见识你的人嘲笑,认识你的人珍惜。为什么自杀就是我唯一的出口因为就是人做坏我的今生永远都弥补不了过去了,未来的人类更加恐怖,甚至会杀死我的一天。绝路是我自己要走的,别无人所求,因为我知道我很害怕,我很恐惧,我很分心,我活在精神分裂当中的其中之一。为什么人要害人,人要杀人,人要磨灭人,人要对抗,人要反国,人要污蔑,人要泄露,人要对付。没有人的心都飞去哪里了,自私的谎言,厉害的对比都是以人做入陷害。只要我自杀,天就会光明磊落,世界太平,不,越来越多人更加受苦,直于死地。人生没有什么好风景可以看,当你们回来看我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这是一轮美丽的雀跃,和我要把人和世界全部毁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Hoy en día, la gente usa mis letras en todas partes para venderse a los ricos. La gente es muy astuta. Decir mentiras y actuar, y la actuación es muy parecida a la leyenda de una historia. ​YL 3100 大制作 专辑要来了,先透露专辑名为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这张专辑 引起 12落后不落后的12国家语言著称 组成一张专辑名字。歌曲有来自顶尖制作人 YL™ 全包办词曲编曲制作人的 mixing mix 全家。THE WORLD 的概念应该是第三世界大战的来临。所以期待这张专辑的出现。それは良い時間です、それは優雅です、それはその一部であり、それはロスリコスです。 YL 3100のビッグ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ルバムが登場、アルバムタイトル#THEWORLD OF YORIQUE LOWを初公開 THE WORLD このアルバムは、後進ではないが後退ではない12か国の12の言語をアルバムタイトルに形成させました。 この曲には、作詞、作曲、編曲、プロデュースをすべて担当するトッププロデューサーYL™によるミキシングミックスが施されています。 THE WORLDのコンセプトは第三次世界大戦の到来であるはずだ。 ということで、このアルバムの発売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그것은 이야기의 일부이고, 그것은 로스 리코입니다. YL 3100 대형 프로듀싱 앨범 온다, 앨범명 최초 공개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이번 앨범은 후진적이지도 후진적이지도 않은 12개국 12개 언어를 모아 앨범 타이틀을 형성하게 했다. 믹싱믹스에는 작사, 작곡, 편곡, 프로듀싱을 총괄하는 톱 프로듀서 YL™이 참여했다. THE WORLD의 개념은 제3차 세계대전의 도래여야 합니다. 그럼 이번 앨범도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part of the story, it's a los ricos. ​YL 3100 big production album is coming, first revealed the album title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This album caused 12 languages ​​of 12 countries that are not backward but not backward to form an album title. The song has a mixing mix from the top producer YL™ who is fully responsible for lyrics, composition, arrangement and production. The concept of THE WORLD should be the coming of the Third World War. So look forward to this album coming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