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 2019 录制专辑 全新创作大碟 LOVE & DUCK/ LOVE GRAFFITI 预购销售版-第1,2,3,4版本





















YL 2019 录制专辑 全新创作大碟 LOVE & DUCK/ LOVE GRAFFITI 代表了新作在明年的春天发行。这一张专辑包含了 爱的宣言 和 用爱来代表着 每一首歌 都是爱。很特别的是专辑首次代表了新团队 去了 奥地利 AUSTRIA and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拍摄整张专辑的概念和封面照。LOVE AND DUCK 爱的涂鸦 是一句金句里的词汇。...专辑设定风格比以往的专辑不同类。用了百多年前的旧照来拍摄涂鸦的照片。专辑国际团队 AUSTRIA _berndouf and riches AUSTRALIA_greenfly 奥地利berndorf和财富 澳大利亚绿蝇 为我打造这一次专辑的歌风格和全套服装。专辑里收入的歌曲 有 15 首新单曲 和 2 首 微电影曲目。专辑即将发行在明年的春天 和 开始预购 在 2.5 2019 年。
专辑曲目介绍:深爱,罗曼史中的爱丽丝,爱自己,极简注意的爱 3个版本(2019 BILLBOARD TOP 100 SONGS),etc. 整张专辑包装荣获了 iFPA 的设计认可 和入围了多次多项的专辑入围单曲。 LOVE & DUCK/ LOVE GRAFFITI 专辑 邀请了 国际的艺术家 KENJI CHAI 帮我画出15首不同版本的专辑背景和图画。最重要的部分专辑是国际化的制作和摄影角度都是大手笔的天作。DEEP LOVE 故事写了:你 说 我 过 的 好吗 好吗 我 说 你 过 得 快乐 吗 好 吗 彼此将近 远距离 看 都是 近视 和 远视 好的 坏的 坏的 不好 我都 丢掉 扔掉吧 深爱 远离 长不坏 心里的 一个 贝斯 拉佛 和 卡斯 对感情 我不操刀 跨远距离 深思在 爱上的路 最好不苦 深爱 一直 到 我 最好 的 离开 慢行的路 好的坏的 都是 公路的拂尘 心里的知己 最好变好的 You said that I have been there, ok? I said that you are happy, okay? Nearly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it is myopia and farsightedness. Ok, bad, bad, bad, I’m throwing it, throw it away.Deep love, away from the long, not bad, one of the hearts of La Slav and Kas I don’t have a knife for the feelings. I’m thinking about the road of love. Deep love until my best leave The road to slow, the bad ones are the dust of the road, the confidant in the heart, the best is getting better.ALICE IN ROMANCE 故事写了:[我的人生 不是莫扎特 而非为人必
写入 罗曼史中的爱丽丝 故事 因为有了生活存比。] MY LIFE IS NOT MOZART, NOT A PERSON. WRITTEN IN ALICE'S STORY IN THE HISTORY OF ROMANCE BECAUSE THERE IS A LIFE RATIO.LOVE MYSELF, LOVE YOURSELF 故事写了:[爱自己在我们的生活中创造奇迹。“如果你不爱自己,没有其他人会爱你。”要温柔自己,学会爱自己,原谅自己,学会爱自己,原谅自己 ,因为我们对自己有正确的态度,才能有正确的态度。“Loving ourselves works miracles in our lives.” “If you don't love yourself, nobody else is going to love you.” “Be gentle with yourself, learn to love yourself, to forgive yourself, learn to love yourself, to forgive yourself, for only as we have the right attitude toward ourselves can we have the right attitude.”]  MINIMALIST LOVE 故事写了:“I am a minimalist lover. I like saying the most with the least.” ― YL “我是一个极简主义的情人。 我最喜欢用最少的话说。“ - 友理 学会爱 LEARN TO LOVE 故事写了:[无穷无尽的奋斗,将会学会爱,给自己的努力,不算太迟。Endless struggle, will learn to love, give yourself the effort, not too late]背着吉他走入爱的行李 CARRYING LUGGAGE INTO LOVE WITH A GUITAR 故事写了:哭腔很堡垒 我不会宣泄 嫉妒太平衡拿捏做轮廓 和不同迂回 我是个犯罪 拥抱太强类 我不急后悔 生活的协调 敢做的东风 和春意盛典 我要先妥协 爱的涂鸦 LOVE GRAFFITI/2019台北世界华博主题单曲 故事写了:“I mean, they say you die twice. One time when you stop breathing and a second time, a bit later on, when somebody says your name for the last time.” “我的意思是,他们说你死了两次。 有一次你停止呼吸,第二次,稍后,当有人最后一次说出你的名字时。― Banksy 整张专辑都是用了高科技服装设计和各国不同的文化来写完专辑的爱的涂鸦。摄影专辑封面邀请了 AUSTRIA AND AUSTRALIA  AUSTRIA _berndouf and riches AUSTRALIA_greenfly 来帮我拍摄整张专辑。最喜欢这一张专辑的概念来自于 我平时都爱 写和涂鸦 一些照片和日记本。过后我就投入整张专辑编写和制作了。制作人 是一个生命的人,他为我打造这一次录制的过程变成了完成品。绘画中的专辑非常复杂,我要把它简单化的来想出当年初吻吻泗水的样子是什么。特别的是专辑是国际的写作作品都扬起了我的嘴角来羡慕小小的礼物不要收下。我对感情在这一次专辑非常的浓厚生死都是未卜的。非常羡慕自己有专辑制作的功能来填写完了15首新专辑的歌和修下来做完整的制作品。我喜欢里面的每一首歌包括了自己喜欢写什么就读什么。曲目的分类用爱来代表 我要画下的 爱的涂鸦

1.深爱 DEEP LOVE
2.罗曼史中的爱丽丝 ALICE IN ROMANCE
3.爱自己 LOVE MYSELF, LOVE YOURSELF
4.极简主义的爱 MINIMALIST LOVE
5.学会爱 LEARN TO LOVE
6.背着吉他走入爱的行李 CARRYING LUGGAGE INTO LOVE WITH A GUITAR
7.爱的涂鸦 LOVE GRAFFITI
8.爱就自然深呼吸 LOVE TAKES A DEEP BREATH
9.爱与鸭 LOVE AND DUCK
10.浮游的生爱 FLOATING LOVE
11.爱与寂寞的歌 LOVE WITH A LONELY SONGS
12.爱上了一个我 FALL IN LOVE WITH ME
13.爱在新世界的宇宙 LOVE THE UNIVERSE IN THE NEW WORLD
14.简单爱 SIMPLE LOVE
15.走入爱结束之作 GOING INTO THE END OF LOVE

MV.
1.LOVE & DUCK/ LOVE GRAFFITI 微电影
2.深爱/罗曼史中的爱丽丝/爱自己/极简主义的爱/学会爱/爱旅行 - 背着吉他走入爱的行李/爱的涂鸦/爱就自然深呼吸/爱与鸭/浮游的生爱/爱与寂寞的歌/爱上了一个我/爱在新世界的宇宙/简单爱/走入爱结束之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Hoy en día, la gente usa mis letras en todas partes para venderse a los ricos. La gente es muy astuta. Decir mentiras y actuar, y la actuación es muy parecida a la leyenda de una historia. ​YL 3100 大制作 专辑要来了,先透露专辑名为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这张专辑 引起 12落后不落后的12国家语言著称 组成一张专辑名字。歌曲有来自顶尖制作人 YL™ 全包办词曲编曲制作人的 mixing mix 全家。THE WORLD 的概念应该是第三世界大战的来临。所以期待这张专辑的出现。それは良い時間です、それは優雅です、それはその一部であり、それはロスリコスです。 YL 3100のビッグ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ルバムが登場、アルバムタイトル#THEWORLD OF YORIQUE LOWを初公開 THE WORLD このアルバムは、後進ではないが後退ではない12か国の12の言語をアルバムタイトルに形成させました。 この曲には、作詞、作曲、編曲、プロデュースをすべて担当するトッププロデューサーYL™によるミキシングミックスが施されています。 THE WORLDのコンセプトは第三次世界大戦の到来であるはずだ。 ということで、このアルバムの発売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좋은 시간이야, 그것은 이야기의 일부이고, 그것은 로스 리코입니다. YL 3100 대형 프로듀싱 앨범 온다, 앨범명 최초 공개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이번 앨범은 후진적이지도 후진적이지도 않은 12개국 12개 언어를 모아 앨범 타이틀을 형성하게 했다. 믹싱믹스에는 작사, 작곡, 편곡, 프로듀싱을 총괄하는 톱 프로듀서 YL™이 참여했다. THE WORLD의 개념은 제3차 세계대전의 도래여야 합니다. 그럼 이번 앨범도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good time, it's a part of the story, it's a los ricos. ​YL 3100 big production album is coming, first revealed the album title #THEWORLD OF YORIQUE LOW THE WORLD This album caused 12 languages ​​of 12 countries that are not backward but not backward to form an album title. The song has a mixing mix from the top producer YL™ who is fully responsible for lyrics, composition, arrangement and production. The concept of THE WORLD should be the coming of the Third World War. So look forward to this album coming out.